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6

7月5日至12日,公管学院分批次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少数民族辅导员与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相聚畅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出席会议。

少数民族学生从教学、服务、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同时也交流了自己的学业困惑、择业迷茫等,并在少数民族学生入党、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仲迎老师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帮助、服务、引导,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二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三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不怕困难,遇到生活与学习上的任何困难都欢迎主动向老师倾诉和求助,成为心理健康,体魄强壮,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