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3

7月13日上午10:00,best365网页版登录团委线上召开2023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老师、团委书记陈妍老师、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宣传员参会。

杨仲迎老师对同学们积极组建团队申报社会实践项目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一要突出学科专业优势,紧跟时代脉搏,做到真实践、真学习、取得真成效;二要加强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团队人身及财产安全。三要重质量,事先充分准备,事后及时总结,形成有真实情感的心得体会、有理论深度的调研报告等实践成果。陈妍老师对团队的注册、稿件的撰写、照片拍摄的取材与构图做进一步提示,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

我院团委将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部署,秉承知行合一的公管精神,引导全体学生在实践中强化使命担当,践行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