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暑期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张昊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18

       为做好暑期留校本科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best365网页版登录于7月12日下午在学院500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辅导员张昊、全体留校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从三个方面向留校学生表达了关心与关爱:一是守好安全底线,希望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二是合理做好规划,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复习进度,提高复习效率;三是主动沟通,提醒同学们留校期间遇到困难第一时间与老师联系,主动沟通交流。

       随后,张昊老师从服务、管理和安全三个方面就今年暑期留校工作具体安排作出说明,强调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牢牢把握暑期复习备考的黄金期,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中。

       此次会议是学院筑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防线的重要举措,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以更积极、更饱满的状态投入暑期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