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张昊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6

        为增强暑期留宿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为留校学生营建一个安全有序的暑期学习生活环境。7月14日晚上8:00,best365网页版登录在16号楼500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21名留校研究生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问题主要进行了三个方面的专门教育和提醒。一是增强安全意识。要求留校研究生要严格按照学生安全管理规定,增强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社交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意识,尤其是要防范网络诈骗,同时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全力做好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二是守住纪律底线。要求留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服从学院统一管理。严格执行晚点名制度,禁止晚归、夜不归宿或留宿校外人员,有事及时向学院、导师报告,尽力做好自己行为的第一督导人。三是不忘留校初心。要求留校研究生要牢记留校初衷,合理规划好、利用好宝贵的暑期时间,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备考和实习工作中,力求做到留得下、坐得住、学得好,努力做好自己人生的第一规划人。

        本次安全教育会议,增强了留校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其学习和生活的安全防线,并为营建暑期平安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