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9月13日下午4点,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委在16号楼500报告厅集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迪书记首先阐释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师德师风已成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随后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师职业规范守则》《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中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委员会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文件,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醒各位教职工要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要求各位教职工要引以为戒,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集中教育结束后,各系分别组织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助推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