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邀请李梅教授为老师做“心暖花开 幸福绽放——教工压力管理工作坊”系列活动心理专题讲座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老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老师们对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干预能力,同时帮助老师们舒缓工作压力,10月11日,学院邀请李梅教授为老师们做“心暖花开 幸福绽放——教工压力管理工作坊”系列活动心理专题讲座。李梅教授从案例分析入手,以互动游戏为主要形式,用自身丰厚的专业知识,生动有趣地指导和帮助大家学会压力管理,面对压力、应对压力,与自己的负性情绪和谐共处,并及时表达和倾诉自己的心情;并分享了一些实用、操作性强的压力调节策略,如积极接纳、合理宣泄等,始终以正向的心理暗示给自己以鼓励和自信等。

       李梅教授以温暖亲切的语言、乐观的心态、充满人文关怀的理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师生。只有当我们学会自我关怀,内心逐渐丰盈,才能更好爱自己和关爱他人,给身边的人传递快乐与幸福,这样就能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游刃有余,真正拥有健康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