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成功举办徐州市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20日,由徐州市民政局主办,best365网页版登录承办的“徐州市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汉园宾馆成功举办。培训班为期五天,来自全市、区、县60位基层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委书记吴迪做开班致辞,对来自全市、区、县基层社区书记、主任表示热烈欢迎。

        徐州市民政局李莹然副局长做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部署要求,不断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治理和服务创新水平。

        本次培训按照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进行课程设置,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为学员带来了多形式、多层次的研修体验。主讲专家有来自高校的专家学者,也有具有丰富社区经验一线教师,他们结合基层社区工作性质进行授课,既有理论上的高屋建瓴,又有实践上的现实价值,激发了参训学员的兴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对自身的基层社区工作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