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best365网页版登录2023级行政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张昊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3年10月25日,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欢聚一堂,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迎来了我院2023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师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系主任周定财教授主持,行政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与2023级109名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专业老师和导师们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水果零食,让全体新生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体现了我院老师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爱。

       会议开始之初,主持人周定财老师表达了对老师们和新同学的热烈欢迎,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教师的总体情况和每位专任教师的具体情况,展示了我院师资队伍的雄厚实力和独特风采。随后老师们依次发言,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奋发图强立大志、励精图治成大财、守正不阿明大德、继往开来担大任,号召同学们以奋斗的姿态踏实前进,用实干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

       导师寄语之后,便开始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师生互动环节。全体师生开展互动交流,探讨个人学术规划和职业发展等问题。抓住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与老师们深度交流的机会,同学们主动提问,各位老师就职业规划、课程选择、日常交往、生活服务、身心健康、课外活动等议题与同学们开展热烈交流。导师与各位同学畅谈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针对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过交流,同学们表示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一定抓紧四年宝贵的大学时光,全方位强化自身能力,为学校增光添彩,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

       最后周老师向大家公布了新生导师分配名单,并且在结束之前留出了充分的时间让同学们跟导师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新生们纷纷奔向自己的导师,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欢笑不断。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导师,拉近了导师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更加了解彼此。导师们也表明了以后无论是在生活、学习还是情感方面都会帮助新生们解决问题,在与导师的交流中,新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新生见面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见面会不仅拉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202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实力、办学特色和就业前景。老师们亲切温和,真诚地献上他们对新生们最真挚的祝福与寄语,同学们热情互动,师生氛围和谐温馨,让2023级新生更好融入公管大家庭,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跨出了未来美好师生路途的第一步。